獵蟲者PCO管理軟體

常常遇到PCO朋友問到底要如何開始導入系統?

By 動靜資訊 on 2020-10-27 0 Comments • Tags: # #

在導入系統的開始,常常遇到PCO朋友問到底要如何開始?
自己在系統導入這方面走了10年了,我通常都建議從最基本的事情做起

那對PCO來說,什麼是最基本的事情?
我認為對後勤人員是預排班表,對現場服務人員是到場的簽到簽退

預排班表是一項無止盡的優化過程,排得好就可以一個人當兩個人用,預排班表需要客戶資訊、地理資訊與人員資訊的組合,所以就PCO產業特性,我會很建議需要將預排班表作為優先導入的功能,先求排出來,之後就會越排越好,實際執行的變動也會越來越少。

到場簽到簽退,這個功能對於現場服務人員來說,幾乎是很正常不過的功能,但“到場簽到,離場就簽退”這兩個動作很基本也很重要,因為這樣代表著防治人員到場服務花了多少時間,移動過程花了多少時間,服務人員服務的時間段是上午?下午?還是晚上?講到這裡,應該大家可以猜到準確的簽到簽退,可以讓我們可以計算得出人員對客戶的服務成本,掌握的越精準,在價格競爭的戰場上,就越有優勢。

以上兩個功能都是獵蟲者最基本的功能,不難操作,但使用的人員需要時間去習慣,從這兩個功能開始導入系統,透過我們的系統使用培訓大約2~4週就能上線,2個月後,老闆們就可以看到系統導入的初步效益,所以我們給了三個月的試用期,歡迎大家找我們申請帳號,系統導入是一個持續優化的過程,希望我們可以在這條路上給予PCO企業最大的支持~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