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蟲者PCO管理軟體

提升排班效率的功能

By 動靜資訊 on 2021-07-21 0 Comments • Tags: # # #pco

現在已經進入PCO朋友們最忙碌的時候了,在這個時候,排班就越顯得重要,今天我們把幾個獵蟲者中可以協助排班的功能與技巧跟大家分享。

  1. 工單標題自定義,工單標題在獵蟲者裡有特殊意義的一環,你可以在工單標題上標註企業內部排班有意義的說明,例如標註”例行””緊急”等對排班有意義的備註,然後當你要排下個月工單時,只需要在工單列表搜尋”例行”,然後全選工單進行複製,就能夠快速將例行得去現場防治的工單安排上去了,這個動作估計就10分鐘內完成,然後進行細部的微調。

  2. 複製工單,獵蟲者的複製工單會將您選擇好的工單對應複製到下個月,但特殊的是,系統會依據原本工單是在第幾周星期幾複製到下個月對應的日子,而不是單純把7月1日的工單複製到8月1日,這樣大大降低了調整工單那一周執行的工作。

  3. 每月合約服務次數表,這張表可以快速查看預排工單是否等於合約中的服務次數,以及完成狀況,在排班的時候,同樣都可以讓您快速比對目前排班狀況。

若能夠妥善應用上述三個獵蟲者的排班功能,至少節省30%以上的排班時間,若大家有不理解的地方,歡迎找我們家培訓師,我們可以遠端協助喔! 祝各位事事順利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